可导一定连续

【全职×你】化学那些事

为鼓励闺蜜(儿子)大佬而做。

ooc是我的

叶修: 这,化学我也不太懂。但是,我懂你啊。我相信你可以拿下化学的。等你拿下化学,我给你泡面吃。加油啊,小姑娘。

王杰希: 你本来就没选化学,专业选了和化学相关的到底还是挺吃力的。加油,相信自己。我会一直在你身后鼓励你前进的。(O_o来自爸爸的眼神)

黄少天:哎呀,没事的。不就一点点小困难吗?你怎么可能会被它打败呢?来来来,我跟你讲,相信自己考上大学的脑子。它已经证明它的能力了。是时候发挥它更多的作用了。

喻文州:你可以想想我啊。虽然是手残,但我能发挥自己的优势来得到在联盟里的一席之地。好好想想自己的优势,扬长避短嘛。

张新杰:好好考虑一下,你熬夜的次数了。要注意劳逸结合,这样才能更好的让身体处于良好的状态。这样才能看懂那些平衡态啊。

----------

突然找不到我的召唤兽了O_o

T^T


评论(4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